カルマ希

病娇男孩的精分日记cos

打本店铺:无锡梦境沉浸式体验馆


我叫萧何。

我一生的时间,是别人的七分之一,生命的厚度却是别人的七倍。

因为这具身体里住着七个“我”。

但别误会,我们可不像电影里那些暴戾和不可理喻的分裂人格为了能更好的同处,我们分别取名星期一至星期日。

总之,

我有七个我,我便拥有了更丰盈的生命和更孤单的生活……

热闹是我的,孤独也是我的。


萧何&宁浩:芷希

妆面&造型:芷希

内景&摄影花隐樱

后期:灵异



玩后真的太上头了,一个没忍住出了cos。细思极恐,还有彩蛋√我玩的是宅男位,比较胆小或者想C的可以玩这个角色。我真的好心疼主角们啊!!

评论(2)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